阿江.

你如三叶草一般奇妙(络章篇)

这里是同人文更新,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,谢谢啦。


 刚从加拿大度假归来的络络,被徐老爷子告知将她安排到了全市最好的学校,星梦学校。络络一脸的不情愿,她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去加拿大上学,轻轻松松什么都不用想,这下倒好了,都泡汤了。

 络络从小跟着徐老,父母都有生意要忙,在国内外奔波。徐老在国内外的商界都有很高的名气,所以没有人敢动络络,也养成了络络叛逆的性子。

 徐老猜到她不会安安分分的去填入学调查表,叫了两个人强行将她拽上车,一路风驰电掣来到星梦学校。人又瘦又高,皮肤很白,五官也十分有轮廓感。女孩子身高一米七多已经很高了,又是一头黑色短发,看起来像个很阳光的少年。

 穿着浅蓝色七分袖配上黑色短裤,还有一双北卡蓝,如果她不讲话,都会以为她是一个长的很高的学长。

 从络络走进学校门口的那一刻,就开始有很多女生在后面议论纷纷了,甚至有女生上来想要加微信,或者给自己奶茶喝。络络对于这些已经见怪不怪了,也没什么能让自己高兴一点的事情,想着填了表就赶紧走。

 “同学,请问可不可以帮我拿一下冰淇淋?我想换一下衣服”

 一阵很柔软的声音传到络络的耳畔,络络转过头,一阵独特的香味扑面而来。不是那种很明显的香水味道,有点像奶香,发现是个比自己稍微矮一点点,真的就是一点点,大概几厘米的那种。

 女孩子一只手拿着冰淇淋,另一只手拿着一件白衬衫,一脸期待的看着她。

 “好,可以”

 络络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竟然就同意了,很听话的接过女孩的冰淇淋。女孩将衬衫搭在络络的左肩上,脱下自己身上的卡其色外套,又搭了上去,换上那件白色衬衫。

 下一秒的动作让络络无法忘记,女孩轻轻将外套取下,双手抱着,用嘴去咬了一口络络手上的冰淇淋。女孩见络络呆住了,接过冰淇淋,有些开心的对络络说,“谢谢你!冰淇淋都没有化呢,这可是我排了好久的队,抢到的最后一个香草味冰淇淋!”

 “啊,是吗?没,没化就好,没事没事”

 直到女孩消失在人群中,络络才回过神来,才想起来填表的事。突然觉得,这个星梦学校还是蛮有意思的,不如就在这里待着吧,兴许还能碰上她呢。

 有的时候真的很巧,就像早已命中注定,有些人就该在那里出现,碰到某某某。开学第一天就碰到了从小跟络络玩的很好的戴萌,因为徐老和戴先生是多年的合作伙伴,戴先生几次将徐老的公司从危险的边缘拉了回来。

 戴萌比络络大一岁,之前就像姐姐一样关照着自己,现在戴萌也没想到络络会长这么高。自从去了加拿大生活就断了联系,聊天之后才知道戴萌已经来星梦一年了。

 有戴萌在络络也比较放心,戴萌带着络络找到教室就先回去了,毕竟学生会有很多事情要做。络络趴在自己的桌子上无聊着,不经意抬头一瞥,突然发现自己旁边坐了一个人。

 “什么时候来的……是你!”

 旁边的人就是让自己拿冰淇淋的那个女孩,虽然她换了一件白色碎花连衣裙,但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。

 “刚刚我还不敢确定呢,是你啊,小呆子”,女孩的语气很温柔,声音也很小,让人听了就觉得很酥。 络络愣了一下,自己长这么高还从来没人叫过自己小呆子,不禁笑了起来。

 “我是女孩子”

 “我知道啊,所以才叫你小呆子”

 那么多人都觉得自己是男生,为什么她一眼就能看出来自己是女孩,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很呆吗?没有啊?

 “我有名字,我叫徐子轩,可以叫我络络。”

 “络络,我叫张语格,那你叫我tako就好了”

 “tako…好可爱啊”, 络络不经意间夸了出来,tako的脸立刻红了起来,低着头不出声了。

 “以后在这我保护你,你负责可爱就好了”

 (未完待续)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