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江.

你如三叶草一般奇妙(络章篇3,4)

这里是同人文更新,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,谢谢。

今天是3,4合集啦!这是自己目前以来最走心的一次


络章篇3:

 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逃的过喜欢这两个字,月老已经偷偷将两个人的红线系在一起,丘比特调皮的朝两人发射爱心箭,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产生。

 徐子轩想追求tako的想法不是一天两天了,她的喜欢是藏不住的。虽然好几次弄巧成拙,被tako说成呆子,但从来没有放弃过,徐子轩就是觉得tako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,绝对不可以错过!

 星梦学校每年新生入学后,都会举办一次为期一周的夏令营,固定地点在离本市开车需要三小时的那座山上。那座山上并没有什么凶猛的野兽,野猪倒是有,不过每天都有管理员巡逻,山顶还有一个度假村。

 夏令营是每个人都要去的,这都要算作身体素质的考核内,同学们基本上也愿意去,说是夏令营,基本上去了就是玩的。

 出发当天的早上,徐子轩穿着一套看起来很专业的登山装,又带了一些必需品和一根登山杖。这都是徐老不放心她,强迫她带上的。

 徐子轩原本是被分到了第二辆巴士上面,但听说tako在第一辆车上,立马坐不住了,找到一个人换了位置,虽然那个人不情愿,但一看到徐子轩想杀人的眼神,就憋回去了。

 看到tako的一瞬间,徐子轩的心都要化了。tako穿了一件白色短袖,一件牛仔短裤,唯一的红黑色格子衬衫外套系在腰间,活生生的元气少女啊!和自己没办法比

 “噗,小呆子,你干嘛穿的这么正式啊”,tako坐在徐子轩旁边,笑着问。

 “我说了我不是小呆子,没办法,徐…家里人太担心我,我好像个大叔”

 “没有,很帅气,小傻瓜”,tako想要安慰一下看起来有些丧气的徐子轩,轻轻摸了摸她的头。这么久以来徐子轩还是第一次被人摸过头,心里开心的不得了。

 一路上车内说说笑笑,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,四辆巴士依次来到了度假村的外面。不得不说,度假村还挺有特色,建筑材料用的都是木板,看起来很有感觉。

 带队的四个老师领着这些学生开始分配宿舍,毕竟星梦是本市最好的学校,投资的老板也很多。经费问题根本不需要考虑,两个人一个房间,很巧,徐子轩和tako分到了一个宿舍。

 听到这里徐子轩差点高兴的蹦高了,还是忍了下去,带着tako来到房间放了行李,就赶紧下去集合准备活动了。

 今天的活动是两人一个小组,后厨会准备一些材料,一个小组要两个人合作完成一道菜,没有规定,不能是沙拉。这可难倒了徐子轩,长这么大连厨房都没进去过,在家都是张姨做饭,吃饭也是在家里的餐厅吃的。

 看到徐子轩愁眉苦脸,tako拍了拍人的肩膀,“别怕,我会做饭的,我们一组吧”

 说开始就开始,大家已经开始忙碌,徐子轩在一边傻站着,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,看着面前的tako系着围裙,又是切菜又是焯水,越看越觉得喜欢。

 自己不会做饭,tako会,正好可以互补;而且tako每一步都很小心,都很温柔,感觉什么都会的样子。徐子轩还在傻笑着,被tako弹了一下额头。

 “在傻笑什么?过来帮我拿一下肉丝,我这边脱不开身。”

 “来了!”

 规定时间20分钟,20分钟后大家的菜都相继出炉,有些看起来还不错,有些简直就是黑暗料理。老师竟然说这些菜就是今天大家的午餐,所有人都开始抱怨不想吃黑暗料理。

 大家坐下来才发现能吃的真的很少,因为这里会做饭的人都很少,家里大多数人都是有保姆的。徐子轩夹了一筷子的香辣肉丝,这是tako做的,虽然自己没帮上什么忙。

 “好吃哎!”尝了一口马上星星眼,没有忍住叫了出来,大家一听到好吃,立马都凑了过来,很快就解决的干干净净。

 “我还没吃多少呢,啊啊啊啊,tako他们欺负人”

 “乖,以后有机会我做给你吃,你一个人吃好吗”,两人的谈话让周围的人静了下来,默默做出呕吐的动作。徐子轩很喜欢这句话,四舍五入不就等于,tako是自己一个人的了!



络章篇4:

 果然参加夏令营没有错,这两天自己和tako的关系越来越密切,每每想到这里,徐子轩就激动的在房间里来来回回蹦高。

 今天是第三天,今天老师并没有组织什么活动,允许学生们可以组队自行游玩,因为这里很安全,山里也有管理员。

 一听到可以自己玩,大家呼啦一下子都跑走了。为了安全起见,徐子轩还是带上了自己的登山杖和一点必需品,和tako,还有两个女生一起进了山。

 山里的确有管理员巡逻,走几步就碰到了两个管理员,他们身上都带着电棍就是防野猪的,但是野猪很少很少能碰到。

 快六月的山里果然很漂亮,许多花都已经开了,五颜六色的,偶尔有几只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,偶尔有几只蜜蜂在来来回回。tako似乎对大自然很憧憬,一会看看小花,一会摸摸小草,徐子轩对这些行为,都觉得可爱。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。

 逛着逛着天就逐渐有些暗了,四个人准备踏上回去的路,一个女生好像看到了什么,叫了出来。草丛中跑出来一只野猪,猪很多人都见过,可是野猪不好惹,是有杀伤力的。

这种万分之一的概率都能让自己碰上,徐子轩真的无语了。幸好自己带着唯一可以反击的东西,登山杖,拿起登山杖试探性的挥舞了一下,野猪立刻冲了上来,徐子轩懂剑道,也是身手敏捷的人,一个转身让野猪扑空了。

 这也激怒了野猪,几次进攻都没有得逞,野猪也不是蠢的,将目标对准了后面的tako,其他两个女生早就躲到很远的树后了。

 徐子轩见势不妙,在野猪再一次冲上来的时候挡在了tako前面,野猪奔跑的惯性撞倒了徐子轩,咬住了登山杖,离徐子轩很近很近,正好左肩磕在了石头上,渗出了血,这一下子可不轻。可徐子轩哪敢放松,咬牙坚持,嘴都咬破了,用尽力气顶开野猪。

 “络络,我们已经联系老师了,马上管理员就来了!”

 远处的女生喊着,此时徐子轩的心里是瞧不起这两个人的,要跑也是带着tako一起啊!tako被徐子轩推到后面,想上去帮忙,又怕会拖后腿,只能朝野猪丢石块。

 这个方法挺管用,野猪被砸中了两次,疼得叫了出来,不过也让它彻底生气了,抓住时机朝tako的方向跑去。

 “你他妈给老子回来!谁允许你动老子的女人了!”

 幸好离得不远,徐子轩一个箭步过去,用自己的身体撞开野猪,这一下全身像是骨折了一样疼痛。没有时间顾及这些了,拿着登山杖一下一下的打在野猪的头部,自己也不记得打了多少下。

 徐老给自己的登山杖是特制的,比一般的要沉,不容易损坏,一下一下打在野猪头上,渐渐的野猪不动了。一大滩血流了出来,徐子轩自己身上也全都是血,脸上也是血,看起来十分恐怖。

 两个女生惊呆了,刚刚发生的事如做梦一样,还没有见过这么强的女孩子,tako也吓住了。

 “应该是死了……”徐子轩念叨着,一阵剧痛让她跪在了地上,这才发现自己身上有好多处擦伤,左肩的衣服已经划破了。

 “络络!你流血了,怎么样啊”,tako冲过来的时候摔了一跤,快爬起来冲向徐子轩,将徐子轩抱在怀里。老师带着管理员也赶到了,看到倒在地上的野猪尸体,满地的鲜血以及tako怀里全身都是血的徐子轩愣住了。

 “没事,别怕,我没事…”徐子轩紧紧握着tako的手,让她不要担心自己。可tako的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流,让自己心疼不已。

 老师赶紧背起徐子轩往回跑,tako和两个女生紧紧跟在后面,一秒都不能耽误。管理员留下处理野猪尸体。

 “这小姑娘真厉害啊”

 “小姑娘?不是男生吗”

 “是个小姑娘!不得不说真的不怕死啊,咱们还用电棍呢”

 幸好度假村这边有配备基本的医生和医务室,为了防备突发情况。老师背着满身是血的徐子轩跑进医务室,所有人都看呆了,议论纷纷。听两个女生说了事情的经过后,每个人都目瞪口呆,徐子轩在他们心里的形象高大了好多。

 徐子轩身上的血有野猪的血,没有失血过多,医生给她处理了左肩的伤口,涂了药包扎起来。又给胳膊上,膝盖上擦伤的地方消了毒,擦了药,脸上也有一处划伤,不过可以用一个创可贴。左肩的伤相对于来说有些重,医生嘱咐了很多遍不能剧烈运动。

 “小姑娘,这么厉害的啊,我们这里的管理员都要用电棍”

 “没有,我只是有想保护的人”

 处理好伤口的徐子轩在老师和tako的陪同下回到了房间,换上一件日常装,一件宽松的白色衬衫,蓝色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。

 “络络……很痛吧,我也没帮上忙……”,说着说着tako眼眶红了起来,哭了出来,徐子轩有些慌了,连忙抽了纸替人儿擦掉眼泪。

 “才没有,你不是砸中野猪了吗”

 “可是你受伤了”

 “可我不就是要保护你的吗”

 没想到这句话说出来,tako哭的更厉害了,徐子轩将tako搂进怀里,泪水打湿了徐子轩的衬衫。也许现在拥抱比言语更加有用,自己就是想做守护她的人啊,像一个骑士一样保护着自己的公主殿下。

 晚上大家一起聚在度假村外,烤着烤肉,讨论着下午徐子轩的事,而徐子轩本人却不见了踪影。tako找了一圈都没有见到,下午她说要去买点东西,就没有回来。

 “络络……你去哪了”,正愁找不到人,电话响了起来,是络络。电话里徐子轩让tako到度假村假山的后面,说自己崴到脚了。tako赶忙跑过去,却看到络络好好的站在那里,但是身上又沾了灰尘。

 “你去哪了?居然骗我”

 “你先闭上眼睛,给你看个好东西”

 tako乖巧的闭上眼睛,再次睁眼的瞬间整个人都愣住了:自己眼前,身边都是点点星光,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萤火虫,像星空一般梦幻。

 “好看吗,送给你的,你说过你想看萤火虫”

 “可我只是随口一说……傻瓜”

 面前的这个小傻瓜,自己刚换好的衣服又弄脏了,身上还有伤,却还为自己捉了这么多萤火虫,明明自己只是随口一说,她就这么重视。原本tako的心里还是犹豫不定的,现在所谓的顾虑彻底烟消云散了。

 “我很喜欢,你好傻,明明有伤干嘛还要为我抓这么多萤火虫,你知不知道我会心疼啊”

 tako有些忍不住了,上前抱住了徐子轩,带着哭腔嗔怪着人。徐子轩看着怀里的人,心里做出了一个决定,凑近tako轻轻吻了上去,舌头试图撬开人儿的贝齿,吸允着属于tako的气息。

 tako没有推开徐子轩,反而迎了上去,两人舌吻了许久,似乎这一吻倾注了两个人这段时间以来所有的情感。

 “张语格,有个小傻瓜喜欢你,她叫徐子轩”

 “徐子轩,有只小章鱼喜欢你,她叫张语格”

 (未完待续)

 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