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江.

殊(18)

同人文更新,切勿上升真人


徐子轩和许佳琪取得了联系,人手多了起来也就加大搜索范围,可徐子轩总有预感吴哲晗就在中筑的某个地方,是不是自己疏忽了哪里。突然一愣,对啊,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又能藏人的只有码头那些废弃货箱了。为了不浪费时间,徐子轩没有通知许佳琪他们,而是自己带着人先去查看。

徐子轩带着人悄悄来到了码头外围,为了探清虚实,挽着张语格的手臂两个人扮作夫妻,有说有笑的走进码头。来往的行人也有不少,根本就没人注意他们,反倒是徐子轩看到了不少守在码头出入口的人,过安检比平时都要严格。

“tako快走,已经确定了,吴哲晗就在这里。”

“好”

徐子轩见势不妙,带着张语格就往回走,她现在可以确定了,这地方有鬼,而且藏的很深。难怪听许佳琪说来过码头几次都没动静,搞不好连这些人都被调包了。徐子轩戴着隐形蓝牙耳机,撤到外面后联系了许佳琪,等她带着人来的时候再做行动,现在太过于盲目,而且不知道吴哲晗到底在哪个货箱里。

此时从中筑坐船往南瀛赶的戴萌,并不知道龙爷已经在南瀛了,而且她也不知道码头早已是龙爷的地盘了,不光是她,连钱蓓婷都不知道。

“萌萌,我害怕…”

“不怕,有我在,不会让小兔子有事的” 莫寒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愣了愣,盯着戴萌的侧脸看了看,本来就搂着戴萌,又往她的怀里靠了靠。

船已经离码头越来越近,可今天的码头却看起来很是古怪,没有多少人,而且连安保人员都没有看见,一片荒凉。戴萌马上就意识到了不对头,从腰间拔出手枪紧紧抓着莫寒,待船靠了码头就迅速带人从大大小小的货箱中穿梭,这样还能避免发生危险。

“这边!快点!”

“快走!我们人不多,保存实力,不要恋战!”

龙爷的手下已经知道戴萌进来了,不过他们这帮人在这些货箱中来回穿梭,根本就不能一网打尽,只能分开追击,这就给了他们反击的机会。戴萌拉着莫寒来到一处暂时安全的角落,掏出手机直接给钱蓓婷打了电话,“钱蓓婷,你怎么做事的!码头不知道是什么人埋伏!”

“我也是才知道,我也没想到龙爷那帮人连码头都占了!”

戴萌对于这种突发情况很生气,她从来不会做没准备的事,今天是头一回。可钱蓓婷也没有办法,她带人赶到码头想接应戴萌的时候,里面就已经传来枪声了,这个时候她才意识到码头都已经有龙爷的人了,应该已经和戴萌他们碰上了。

“龙爷?我……我带的人不多,你和我里应外合打出去” 戴萌忍住了想爆粗口的心态,现在她要冷静,不然就给那老头子看笑话了。

钱蓓婷带着人从外面攻进码头,戴萌从里面打出去,码头枪声不断引得附近的群众一片混乱,幸好之前钱蓓婷有让一部分的人下去安抚疏散群众,不然伤亡只能更大。两个人的碰面也就预示着码头已经清理干净了,过程中戴萌的右胳膊上挂了彩,被子弹擦伤了。

“萌萌你受伤了,快给我看看!”

“没事,现在找龙爷要紧,放心好了”

钱蓓婷的电话突然响起,联系人显示孔肖吟,她很温柔的接起来,是不想让孔肖吟知道外面发生的一切,可还没说话,她就察觉事情不对了。电话那头发出呜呜呜的声音,似乎是有什么人想说话却说不出来。

“小孔?”

钱蓓婷试探着问了一句,一个沙哑的男声传了出来,“钱少,孔肖吟在我们这,不过你放心,她现在没有任何问题,龙爷在废楼区等你呢,只要你一个人来。”

电话突然就挂了,钱蓓婷还没反应过来。这一切的一切都太难让自己接受了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废楼区那一片不好隐藏,戴萌这三十多个人只能在远处驻足,想摸进去根本就不可能,只能让钱蓓婷戴上迷你的蓝牙耳机先进去,自己随时等着信号进去。钱蓓婷倒是有些紧张,因为孔肖吟,凡是涉及到她的事都会让钱蓓婷异常紧张,相反,龙爷正是看出了这个门道,一针见血。

“你来了,你看看,你不还是要和我合作吗”

“小孔……” 钱蓓婷进到里面,一眼就看到了被绑在椅子上的孔肖吟,嘴里还塞着布条,眼角泛着泪花,那副样子让钱蓓婷心疼死了。

“钱少,还是那个条件,孔肖吟和你的南瀛,你选一个吧,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考虑。”

看着离自己大概有十几米远的孔肖吟,钱蓓婷内心开始纠结,南瀛是自己一直以来处心积虑想要得到的,而孔肖吟又是一直陪着自己,让自己爱的无法自拔的女人,要真的选一个很困难。钱蓓婷一边想拖延时间,一边装作咳嗽了一下,让戴萌摸进来。戴萌带出来的人都是暗部的,身手矫健,杀人根本就不在话下,更何况不用枪,他们有麻醉针。这是在临行前李宇琪特意给戴萌准备的,一针的药量就够他们睡上一个小时的。

“说起来,你应该叫我声岳父…可多亏了小孔我才能带着弟兄们进来!”龙爷坐在一边拿着枪,指了指孔肖吟的脑袋,笑着对钱蓓婷说。

“……小孔?”

钱蓓婷难以置信的看着孔肖吟,想从她那里得到否定的回答,她从来没有怀疑过孔肖吟,也不愿意去怀疑她。可孔肖吟沉默了,颤抖着流泪,如果不是有布条堵着嘴,早就是撕心裂肺了。

孔肖吟看着钱蓓婷一脸的不相信,内心早就地崩山摧了,她骗了她,她毁了南瀛,毁了她费劲心思得来的南瀛。可是孔肖吟没有选择,她只是想保护钱蓓婷,孔肖吟是个小女人,她没有远大的目标,只是想和钱蓓婷永远在一起。

“快点吧,我没有耐心了!”

“我……我选,我选孔肖吟”

本以为钱蓓婷知道了这件事就不会再爱自己了,孔肖吟低着的头在她说出孔肖吟三个字的时候猛地抬了起来,瞪大了眼睛看着她。龙爷也怔了怔,没想到钱少竟然真是个痴情的种,有句话说得好,英雄难过美人关嘛。

已经带人摸进外围的戴萌靠在墙边,听着耳机里钱蓓婷的选择,有那么一瞬间自己似乎也苦涩了起来。她理解,就像钱蓓婷当初理解她闯中筑救莫寒一样,都是为情所困,可也是甘愿为情所困。

“不错,倒是聪明点,看在她是我女儿的份上,你带她走吧,我也答应过她不杀你。”

龙爷收了枪,吹了下口哨,旁边的人去解开了绑着孔肖吟的绳子,钱蓓婷再一次将她拥入怀中。既然孔肖吟已经在自己这边了,戴萌的人也在附近,此时不杀他更待何时,“出来!”

瞬间废楼四周就多了一些身影,伴随着一阵枪响,龙爷的手下都倒在了地上,猝不及防让老头子也吓了一跳,没想到钱蓓婷竟然也留了后手。龙爷看了看四周逼上来的人,忽然看到不远处竟然站着戴萌,他笑了。自己这样子也是出不去了,倒不如和大家一起死,临死前还能拖南瀛和青洲的继承人垫背,也是值了,大不了大家等下去了再打。龙爷想从衣服口袋里掏出遥控器,被眼尖的戴萌一枪打中了肩膀,可还是没能阻止他拿出来。谁都没有想到他竟然埋了炸药。

“快走啊!!”

“钱蓓婷快走!”

龙爷被众人的子弹击穿身体的时候,也正好按下了遥控器的按钮,只能轰的一声巨响,废楼已然倾倒,放眼望去一片尘埃,空气中弥漫着土灰和火药味。

幸好戴萌拉着莫寒跑的快,在爆炸的时候立刻卧倒了,莫寒只是被炸的灰头土脸,有些耳鸣罢了,而戴萌一直护着莫寒,被炸飞的石块划伤了后背,一条血口子显而易见。可她们费劲的站起来,回过头来想看看大家的时候,却……

孔肖吟钱蓓婷两个人被压在一片的砖瓦下面,早就是血泊之中了,两人早已经是被炸的浑身是血,钱蓓婷有一半的身子都压在孔肖吟身上。在爆炸的一瞬间,钱蓓婷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将孔肖吟护在身下,但两个人还是被炸到了,钱蓓婷已经没有呼吸了,手腕上两个人定制的手链也被炸断了,掉在地上。孔肖吟用尽最后一丝力气,将手链拾起搭在钱蓓婷的手腕上,紧紧握着她的手腕,闭上眼睛笑了。

因为她说过,如果手链断掉了,她就不认识钱蓓婷了。

“钱蓓婷,你知道吗,我不喜欢你!”

“啊?!”

“你是不是傻,我当然是爱你啊!”

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,她都不想她忘记自己。

戴萌紧紧攥着莫寒的手低下了头,沉默不语,她没有看见,一旁的莫寒红了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