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江.

殊(19)

同人文更新,切勿上升真人


四周静的出奇,空气中弥漫着沙土和血腥的气息,从小玩到大的兄弟和她最爱的女人此时就躺在一片废墟之下,戴萌相信,即使到了下面,两个人也会是最恩爱的一对儿。钱蓓婷对孔肖吟也是一片痴情,从未有过任何对不起她的地方,纵使她骗过她,钱蓓婷也从来不会怪她,纵使她再任性,钱蓓婷也都会专宠着她。这就是偏爱吧。

之前玩笑时钱蓓婷对戴萌说过,“戴萌,我信得过的除了小孔就是你了,哪天我要是不在了,你替我照顾好小孔,替我管理好南瀛!”

戴萌当时还埋怨她,说出如此不负责任的话,还说了她一顿,没想到今日起真的就阴阳两隔了。只不过,是小孔陪她一起去了。戴萌能做到的,也就事替她管理南瀛了,现下的南瀛满目疮痍,到处都是827号作的怪,龙爷也死了,只剩下些残兵败将。或许只有帮许佳琪找到吴哲晗,才能让她交出827号的血清,李宇琪交给自己的抑制剂只能顶一时。

戴萌和莫寒亲自从废墟中将两人扒出,让人抬上车回南瀛市区,戴萌要接手南瀛的烂摊子了。南瀛这边是消停了,可中筑一直都是混混沌沌。

许佳琪带着人和徐子轩汇合,两边的人加起来是码头那些人的两倍,怎么打都够了,直接直攻码头。平时有洁癖的许佳琪,如今也举起了枪,连杀了两个人血溅在她身上她也没有过多反应,她只想赶快找到吴哲晗。徐子轩带着人从那间废弃小仓库路过,张语格本来都走过去了,忽然想了想,又回去了。

“tako怎么了,快走,前面还有人呢”

“络络,不是要找吴哲晗吗,为什么这里不找找看,万一在里面呢?”

“这就是个废弃的小仓库,码头这么大哪里不是藏人的地方……也罢,tako说什么就是什么”

“你们几个,把它踹开,tako我先去前面解决他们,你在这里看着,等我。”徐子轩将身边一大半的人都留给了张语格,自己只带着四五个人冲去了前面。

手下人费劲的弄开已经坏掉的卷帘门,里面昏暗暗的,果然有个影子在角落里缩着,有的时候会发出一点响动。张语格举着枪小心翼翼的走进去,走近了才发现真的是吴哲晗,不过看起来很是颓废,眼神空洞,像是失了神智的样子。

“许佳琪,我找到吴哲晗了,在废仓库这边。”

“马上来。”

张语格用蓝牙耳机联系了许佳琪,面无表情正在解决人的许佳琪,听到吴哲晗三个字的瞬间,眼睛里好像有了光。不过也因此分了心,被子弹打中了右肩,退到一边。

“ki姐,你先去吧,这里弟兄们顶着!”

“行,小心点。”

许佳琪从后面偷偷绕走,手下人留下和前面的人纠缠,许佳琪平日里待他们不薄,也是他们愿意为她赴汤蹈火的理由。

当许佳琪终于再次见到吴哲晗的时候,小狐狸面前的哈士哲好像变了一个人,两个人对视了好一会儿,谁都没有说话。许佳琪还以为吴哲晗在怪自己,当她试图去拉吴哲晗手的时候,吴哲晗躲开了,并且从始至终没有对许佳琪说过一句话。此时的许佳琪心里已然有些发毛了,她有点害怕,她有大概率已经知道了原因,可是她还是想试试,“五折,跟我回去好吗?”

吴哲晗眼神空洞的看了看眼前的人,她知道这是许佳琪,她也知道她想带她回去,可还是没有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。许佳琪一双有情的狐狸眼对上吴哲晗一潭死水般的眼神,这下许佳琪彻底崩塌了,真的和她想象的一样,吴哲晗没有及时注射抑制剂,827号已经完全渗透了进去,现在已经在她体内和血液融合了。之前博士告诉过自己,827号因人而异,有的人疼通过后撑不住就死了,有的人生不如死却撑得住,可精神会受到创伤,一辈子都无法挽回的创伤。

“五折,我们先回家,这里太危险了。”

许佳琪万分自责,可还是要先将吴哲晗带回去,一行人往外撤退,路上都是那些人的尸体,徐子轩早就在前面为她们开路。很快就出了码头,奇怪的是放眼望去,剩下的人都回来了,还是不见徐子轩带人汇合。张语格转头一脸严肃的问了剩下来的手下,“络络呢?”

那人脸色发白,一言不发的看着张语格,好久才憋出了一句话,“当时,当时我们遇到了人,人手又不够,太子带着我们跟他们绕,想给你们拖延时间,可我们出来的时候他就不见了……”

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,张语格揪起那人的衣领,用从未有过的发狠的眼神盯着他,“去找,找不到我就崩了你。”

在中筑码头许佳琪和张语格等人暂时分别了,许佳琪带着吴哲晗回去整顿,张语格则留在码头寻找徐子轩的下落。

“嘟嘟嘟”

“这络络怎么不接呢”

“应该是在忙吧,过一会再打回去吧”

戴萌想着给徐子轩打个电话过去问问情况,南瀛现在暂时稳定下来了,抑制剂也都派发下去了,残余势力也都被督查厅的人抓了起来,往中筑的方向去了。

数不清的集装箱在空地上摆放着,集装箱和集装箱之间还有着能进去一个人的空隙,不过里面像迷宫一样,因为集装箱太多了,分不清哪里能出去。有个人躺在这空隙之中,手里还紧紧握着枪,身下是血泊。

“络络!”

“络络你醒醒!你别吓我络络!”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