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江.

你如三叶草一般奇妙(7)

这里是同人文更新,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,谢谢啦。


 五月的天气还算可以,没有七八月份的酷热,也没有十一,十二月份寒冷,有的只是春暖花开。一晃新生已经在这里待了两个月了,也逐渐熟悉了环境规矩,学生会也省了不少麻烦事,正好,戴萌也不想掺和。

 学校董事会下达通知,全校组织召开师生大会,目的是加深师生关系和收集对学校的意见等等。这次的大会不是一起在礼堂进行,而是在学校董事会办公室进行,在大厅的超大屏幕上播放。

 能够参加会议的只有董事会成员和老师代表,学生会成员,这件事一通知下去引起了轩然大波,毕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形式。

 苦还是戴萌苦,前一天就要安排流程,稿子,这些会议其实多半是按照稿子念。

 “喂,江冉,你那边场地布置好了吗,好了的话过来这边,我这边还有几份稿件”

 “我想我不用过去”

 “戴萌…”

 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戴萌回过头发现竟然是络络站在身后。还是阳光少年的那个样子,瘦了很多,却还是那么高。气质不一样了,一头银色短发,白色印花衬衫配浅蓝色直筒牛仔裤,一双纯白空军。这种搭配给人的感觉很像运动系的少年。

 “回来了都不告诉我一声,你和江冉就知道瞒着我”,戴萌拍了下络络的肩膀,笑着说。络络的归来,让戴萌心里踏实了很多,也能将一些事交给她,自己处理莫寒的事。

 “怎么,想念我带你开车了?”

 “不正经,tako怎么样了?”

 “现在在我那边呢,已经这么久了,我都不记得什么时候走的,是上个学期吧?人现在好多了,就是还不怎么爱讲话”

 “本来也是个挺安静的女孩,辛苦你们俩了,改天我请你们吃饭。”话刚说完,戴萌就注意到络络手上戴着一枚戒指,那是Tiffany情侣限定款。

 “有情况啊”

 “啊?什么情况?说啥呢,就…就在一起了”,络络挠挠头,磕磕绊绊的说道。只要络络说话结巴,不敢直视别人的眼睛,就是因为tako让她不好意思。

 两个人一边整理着稿件一边聊着天,络络这次回来就不准备走了,去英国的日子里也没有放弃学业,自学了一些。这次带着tako回来,除了复学,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复仇。

 络络的事只有少数人知道真相,这里牵扯的事实在太多,太复杂。在外说络络休学是因为家庭原因,实则是带着tako去英国治疗。现在tako好多了,络络也能放手一搏了,为了tako,什么都值得。

 因为明天是很重要的会议,下午学生会被主任特批没有课,要准备明天会议的东西,要写稿子。学生会里只有络络和戴萌两个人,江冉带着几个男生去检查大厅屏幕了。

 “戴萌,这次我回来的目的,你知道。我不想tata就这样被他欺负。”

 “我知道,tako的事你我心里都明白,至今为止我们都没有抓到可以扳倒他的机会。”

 “不,戴萌,我听说他们……虽然不知道真假,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。”络络的声音很小,却怎么也不会想到,宇文熠办公桌的下面有一个亮着的小红点。

 “……这么想扳倒我,我倒要看看你想怎么做,我能推一个下去,就能推第二个,第三个”,宇文熠戴着耳麦,自言自语着。

 终于到了会议当天,除了开会的成员,全校师生都站在大厅里,换作普通学校早就承受不住了,可这所学校的大厅很宽阔,学校的经费都用来装修了。

“不就是个会议吗,有什么好看的”,林琳带着莫寒抢到了第一排的位置站好,林琳一直都很崇拜戴萌,也知道戴萌和莫寒关系好,莫寒说着没什么好看的,心里还是记挂着戴萌。

 会议很快就开始了,大屏幕很清楚,这次的会议尤其重要,所有人都身着正装。一条长桌,董事会成员六个人坐在一排,教师代表两边各坐着两位,学生会四位成员坐在董事会成员对面。没错,四位成员,络络回来了。

 “哎,那是哪位学长?好帅啊”

 “不是学长啦,是络络!她回来了!”

 “络络回来了!”好多人都在开心着,而新生们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只听得到一阵嘈杂声。

 “络络学姐?是哪位啊?”林琳好奇的转头问旁边不认识的男生。

 “你不知道?新生吧,络络是我们二年级的,在学生会可是很有名气,之前和戴萌不相上下,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休学了,不过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太可惜了。”男生遗憾的摇了摇头。

 董事会成员代表读了董事会的决议:学生会这一任学生会长连任,将不会替换。听到这里的江冉,戴萌,络络,心里都咯噔了一下,无疑这是一件天塌下来的坏事。

 按照流程宇文熠会站起来表达自己连任的信心,宇文熠刚站起来介绍了自己,络络随后也站了起来,“董事会这是早就内定了吗?如果是这样那还开什么会?是不是忘了有两件事还在他身上没有处理呢?”

 所有人都被络络的打断吓了一跳,董事会六人听到最后一句话有些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都避开了络络的目光,似乎不想提及。宇文熠却站在一边什么也没说,只是平静的看着络络。

 “既然话已经说到这里了,也不怕在这里挑明。如果你们坚持他!让他连任!证明你们没有人性!”络络指着宇文熠对董事会的人喊着。

 “络络你这是在,威胁董事会的各位领导们还是在威胁我啊?”宇文熠依然是心平气和,不紧不慢的语气。

 “我说的就是你!卑鄙无耻的小人,为了自己的利益陷害别人!你是怎么对待tako的我就怎么对待你!”络络将桌上的稿子甩在宇文熠身上,稿件散了一地。

 一旁的戴萌和江冉起身解了胸针放在桌上,和络络一起走出了门。发生的一切很突然,谁都没有做好准备,一个个大眼瞪小眼的看着。莫寒的心里有些担心戴萌,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一旦解了胸针就退会了。

 董事会和教师代表们互相看了看,选择再议,尴尬结束了会议。宇文熠也匆匆离场,会议就这样结束了,学生们一脸不解也是情理之中,毕竟这件事只有她们几个知道。

 会议结束也是放学时间了,每天放学时间戴萌都会准时在外面等着自己,今天却没有。发生了这样的事,莫寒不放心戴萌,打了电话过去听说她在天台,怕出事赶紧跑上去。发现江冉,络络,戴萌都在一起,一个个都不说话。

 “戴萌……发生了什么啊”,莫寒跑过去,拉住戴萌的胳膊,有些焦急的问。

 “戴萌,这是云……”,络络刚要说什么,被戴萌一个眼神打断了,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了下去。

 “络络,这是莫寒,她还不认识你,怎么不介绍一下啊?”江冉看戴萌和络络的脸色都不太好,知道是什么原因,赶忙上去打了圆场。

 “你好,我是络络,徐子轩”

(未完待续)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9)